您的位置:主页 > 魅力辽宁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魅力辽宁》

《伎谋》上映在即 《直播殒命岛》即将开拍

魅力辽宁 2016-11-2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辽宁熠心传媒斥资出品了首部百万级网络大电影——《伎谋》,影片经过几个月的前期策划、演员海选、拍摄,目前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不久,热切期待影片上映的观众们就可以一饱眼福了。
 
  《伎谋》主要讲述了明朝末年,满兵入侵,皇太极率领数十万大军压境,企图改朝换代,颠覆明朝。为了抵抗入侵者,在秦淮河岸的一座青楼,看似烟花之地,实则是一个招贤纳士,饱览天下英才的西风社。在这里每日吟诗作画,弹琴跳舞的一代名妓更是一个个深谙国家大义走在风口浪尖的爱国侠女!命运从未对她们有一丝一毫的眷恋,流落至此的背后都是一段充满着血泪的辛酸经历,可是她们没有怨恨,更没有堕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企图挽救整座将倾的皇朝根基......
 
  辽宁熠心传媒于2016年开始正式进军影视影视投资与制作,虽然为业界新秀,但是熠心人凭借着对于影视行业的执着与热爱,已经在影视制作行业中崭露头角,2016年9月,熠心文化传媒与爱奇艺辽宁召开发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将在校园海选大赛,电影投资,宣传发行与版权合作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而未来,熠心将与爱奇艺(辽宁)强强联盟,以高水准与高出品率共同打造影视行业中的优秀作品。
 
  在《伎谋》即将上映的同时,辽宁熠心传媒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了第二部网络大电影——《直播殒命岛》,目前影片演员海选已经过了初赛复赛,正在封闭训练中,而影片拍摄相关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中,不久,影片就将开机。
 
  与《伎谋》不同,《直播殒命岛》以惊悚悬疑为基调,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一个海岛上创业,正当一起都准备妥当之时,接二连三的离奇恐怖事件开始上演......影片打破以往惊悚类题材的固有模式,并充分融合当下热点元素,用海岛和大宅制作了一个完美的“密室杀人”场景,每个人都有杀人动机,每个人都可能是凶手,而每个“嫌疑人”都会在几乎被确定时离奇死去,故事中除了每名死者的剧情反转外,还设置了“几年前的真相”、“鬼故事死亡预言”等多个反转点,不到故事最后,就不知道凶手是谁,绝对让喜欢悬疑片的观众看过瘾。

感谢您阅读: 《伎谋》上映在即 《直播殒命岛》即将开拍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