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魅力辽宁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魅力辽宁》

不辜负你的等待 三星S8即将预售

魅力辽宁 2017-05-05 12:1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棠。不辜负你的等待 三星S8即将预售,险现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不辜负你的等待 三星S8即将预售。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宿诉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须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

 

   如今的北上广,商务人士依然是行色匆匆,生活繁忙。简洁快速高效的生活是他们的追求。而手机作为他们日常生活的必须品,显得极为重要。5月10日即将预售的三星S8系列手机,凭借超强的性能与超高的颜值,在纽约发布后已经俘获众多商务人士的心。

 

三星S8的屏幕采用气质不凡的“全视曲面屏”,它的“无边框设计”极具品质感。让商务人士举手投足间,都彰显不凡气质。打开屏幕,炫酷的全视曲面屏让旁边的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关闭屏幕,三星独有的息屏显示技术又让商务人士不需过多的操作即可掌控自己的时间。

 

而“轻办公”作为现代办公的主流,已经被广大商务人士所接受。三星顺应这一主流,推出DeX拓展坞功能。只要有一个电脑显示器,即可接入,并展示PPT等文件,商务人士不必再到处都背着沉重的笔记本,一部三星S8即可搞定办公。

 

一个高端商务范的手机,信息的安全保障是绝对不能忽视的。Galaxy S8 虹膜识别是在手机上可用的最安全的生物识别系统之一。每个虹膜几乎不可能重复,每个都拥有唯一的特征,即使是双胞胎之间的虹膜也是不同的。它很好地保护您的个人数据,使之不会落入到他人的手中,同时您甚至可以不用划屏直接用虹膜解锁手机,只要前置摄像头捕捉到你的脸,无需输入数字密码或图案解锁。

 

    快,更快,非常快,是商务人士生活概括。一个好帮手是商务人士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即将于5月10日开启预售的三星S8系列手机,凭借时尚的外观轻办公应用以及强大的安全防护功能,成为很多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如果你也在为日常繁琐的事物感觉焦头烂额,不妨考虑届时入手这款三星S8,让它助你应对一切。

 

感谢您阅读: 不辜负你的等待 三星S8即将预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